首页 > 学术科研 > 课题研究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举办2022年博士后项目开题会

   6月23日,我院在608会议室举办2022年博士后项目开题会。评议工作小组由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长江学者、教授王润泽,北京师范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教授沈湘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李志永,博士后流动站导师、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李永辉,博士后工作站导师、北京市社会科学院教授唐立军等五位组成,王润泽教授担任评议工作小组组长。科研处处长谭日辉主持会议。
  会上,博士后单佳慧就研究项目《北京服务国家提升国际话语权》的研究背景、必要性、可行性、创新性、学术价值、现实意义以及预期成果等进行了陈述,并就评审专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辩。
  评审专家认为该研究选题具有重要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开题报告准备充分,选题研究可行,重点、难点突出,论证相对充分,研究计划合理,有创新性、预期成果明确,但应进一步明确“北京”在本研究中的主体定位,应更多聚焦于提升国际话语权的“如何做”等实践问题。一致同意单佳慧的博士后开题报告。
  博士后研究项目开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