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专栏 > 欢度国庆 祝福祖国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党组书记唐立军,党组成员、副院长鲁亚、田淑芳、赵弘、杨奎,及全院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鲜艳的旗帜、庄严的场景、嘹亮的合唱、热烈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党员干部。大家聚精会神、目不转睛地观看直播盛况,感怀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心里十分激动,为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推动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机关党委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