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管理所党支部开展“观《悬崖之上》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切实推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5月12日下午,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观看革命题材电影《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是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影视作品之一,由人民网与中影等机构联合出品。该影片立足人民史观,以群像化的呈现塑造了各具特色和个性的共产党特工形象,呈现了一场在洁白雪国中“红与黑”的殊死较量。影片中的共产党员面对困难百折不挠、不怕牺牲,对党的忠诚是他们视死如归、坚定革命意志的动力源泉。
  通过观影,每一位党员、群众不仅深深地被影片中的故事、人物所吸引,还从中深刻体会到由黑暗到光明的每一步都凝结了无数革命先烈的血与泪。大家一致认为影片具有很好的观赏效果以及巨大的教育意义,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影片中所体现的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忠诚果敢的高尚品质,能让观众尤其是年轻人更好的理解历史、敬仰先烈。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管理所党员群众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坚持初心使命,并落实到本职工作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