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综合信息

院领导班子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8月14日,按照中央和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唐立军同志主持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院领导班子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会议,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出席会议。

院党组成员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的基础上, 围绕调研中发现和弄清了什么问题、解决了什么问题、深入分析研究后形成的思路与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等,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发言,深入交流学习调研的成果,以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唐立军强调:第一,第一批主题教育活动进入关键时期,我们要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党中央和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要求;第二,此次调查研究成果交流非常深入,有助于聚焦重点问题。凝聚共识,凝聚力量,推动进一步的改革发展;第三,这次深入调查研究,只是初步成果,重在落实,我们下一步要在调研成果清单基础上特别是问题清单基础上进行细化分解落实;第四,要进一步制定好班子及班子成员、处级干部的整改方案和措施,深入推进整改落实,确保我们主题教育切实取得成效。

 

 

                  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