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综合信息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8月1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主要行政部门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由市委主题教育联络一组副组长金名、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吕杰、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员侯威组成的指导组莅临指导。

院党组全体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并作个人陈述报告,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分别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我院办公室、机关党委、科研处、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按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要求也分别进行了个人陈述,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不足。

指导组就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推进会精神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传达、再部署,并传达了有关工作通知。

院党组书记唐立军同志向指导组汇报我院“四个到位”落实情况,指导组听取情况后检查相关材料并作出总结评价,对我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肯定。

 

 

                     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