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综合信息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组织退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班

根据院党组“主题教育全覆盖、重大活动全纳入、党内活动重主题、整改落实全参与”的要求,7月11日至12日,我院举办退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班,50余名退休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老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座谈,回忆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98年艰辛辉煌的风雨历程,以及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退休行政党支部书记董秉山同志说: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作用。沈望舒同志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金钥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虽然我们物质上达到一定水平,但精神上不能遇到危机,主题教育就是要求我们重整行装再出发。李宝臣同志围绕文化自信引领大家探寻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作交流,希望大家为北京文化中心建设做贡献。

 院党组书记唐立军出席研讨班,通报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上半年工作,并强调我院将一如既往地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统筹推动首都新型高端智库建设。希望老同志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承诺,发挥余热助力首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

 

 

                    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