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整改落实

重点问题整改落实专题推进会

2019年8月13日下午,院党组书记唐立军主持召开了2019年度重点问题整改落实专题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与会各部门关于2019年度8个方面51条重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下一步推进思路的汇报。唐立军对各部门整改落实工作逐一进行点评。

会议明确,这次重点问题整改落实专题调研推进会既是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一次整改推进会,又是整改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进一步加大推进重点问题整改力度。一要加强党组领导,党组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强化督促,推动落实各项整改任务;二要按照主题教育活动整改要求,进一步明确、细化整改时间表、路线图;三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加强指导协调,确保重点问题整改效果;四要突出制度机制建设,统筹协调好体制性构建和实效性问题;五要坚持与主题教育活动中检视出的问题相结合,统筹推进整体整改,以整改工作的落实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果。

 

 

 

                    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