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学习教育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围绕主题教育“八个方面”专题深入研讨 以学习研讨成果推动首都新型高端智库建设新局面

 全面落实党中央和市委主题教育的部署,北京市社科院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等主题教育“八个方面”专题,自6月19日至7月17日先后开展四次专题研讨会。通过谈初心、悟使命,论责任、讲担当等,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了政治站位,把准了政治方向,坚定了政治立场,明确了政治态度。一致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以身作则,勤奋工作,努力为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建言献策,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为国家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需求提供理论支撑。

 

 

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