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学习教育

以案为戒 警示警醒

6月19日、26日,市社科院党组班子分别组织两次集体学习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专题,以案为戒,开展警示惊醒教育。会议由院党组书记唐立军主持并领学。党组班子成员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两次集体学习分别传达了中共北京市委保密委、北京市国家保密局《关于转发部分机关、单位泄露工作秘密和内部敏感信息案例通报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关于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

会议强调,在主题教育中安排警示教育,旨在以案为镜、以案示警、以案肃纪,教育党员干部不断锤炼党性、磨练心性。会议要求,党组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要从通报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引导全院党员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保密意识,加强保密管理;要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和各项工作推进中,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强力整治、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1日